老混蛋

无忧无虑也愁
人间美好无自由

遗忘性仓库

*又是脑洞,不知道怎么做企划
*我会以第一视角来介绍一下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世界上的生物总喜欢放弃哪些不需要的‘东西’,当对我来说都是珍宝一样的东西,这个仓库就是这样诞生的哟!我称它为‘遗忘性仓库’,每个人都可以来这里找寻它所丢掉,或者遗忘在脑海深处的东西,但是在这里待的太久也会变成遗忘物品哦~
所以这里也有种许多想被它人遗忘的生物,但是我说过了它们对我来说都是珍宝哦,我想让更多人认识它们,了解他们,这或许对它们是种处刑,但这座仓库被遗忘太久了,是时候重见天日了!
当然我也很欢迎想被遗忘的人来到这里,这里可以当做你的一个归属地,你随时都可以来,也可以随时离开。当你离开三个月以后,遗忘的效果自动解除,曾经最在意你的人,会再次记起你,但不在意你的人,就很难再次记起你了。关于这点我很想道歉,可是本人觉得,这点是完全没有问题的,既然不在意您的人,您又何必去在意呢。
很欢迎各位讲诉自己为什么想被遗忘的理由,当然也可以选择保密,不过还是在进入仓库的时候填一份基础的资料,这点也是为了方便清点人数,请见谅!
当然也可以寄放物品,不过请填写好寄存时间,要不然很重要的东西被遗忘了可不是好事啊!当你想记起它的时候,我会连您的记忆一起把东西寄给你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深夜换成炽海了,炽海比较会讲故事(?)
小时候失忆过,然后对这个真的迷之的喜欢?

评论

热度(4)